【训练营】3月青铜器RDM免费训练营成功举办

[中国-长沙 2024年3月] 为了帮助客户更快捷有效地使用青铜器RDM,青铜器于2024年3月28日举办了在线免费青铜器RDM训练营,有来自海信、博冠、长城汽车等多家企业的研发人员参加。课堂上针对RDM二次开发项目创建、操作钩子开发、tab页和菜单页开发、前端常见组件的开发、常见开发问题演示与解决、答疑这七个部分进行了讲解;其中着重讲解了前端组件如:表格、下拉菜单、树形文件夹、消息提示,常见开发问题的演示与解决;课程之余采用互动的方式进行了答疑。通过本次线上实操培训,客户简单快速地掌握到了二次开发项目创建、前端常用组件的使用、jar包发布和热加载、常见问题的处理,对软件二次开发有了更深入和更广泛的了解。

设置RDM的power包路径到eclipse的tomcat


表格组件


下拉菜单组件


树形状组件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消息提示组件


下期课程预告

下期课程为“RDM_二次开发(extendDao与rdmDao以及定时器的使用).”主要内容如下:

时间:2024年4月11日上午10:00~12:00

参与方式:腾讯会议

课程内容:

1. 前端如何异步调用后端方法

2. extendDao与rdmDao的使用

3. 定时器的使用

4. 答疑